close

藍莓粉粉的,看起來是不錯,今年有認真套袋,所以收成就正常一些。

PhotoCap_013

 

PhotoCap_020

 

 

後方就是套袋的情形,要不然早上都會看到小鳥在藍莓樹裡尋寶,所以平時落單變色快成熟的藍莓,就順手摘下往嘴裡塞,酸甜滋味,貪嘴  。

今年年生產的主力有八九棵吧,加上其他棵要生不生的,到目前大約大約3000多公克吧,現在就採一些剩下晚熟的果實,所以目前我種在盆栽的,一棵正常生產的數量大約三四百公克吧!那地方一天太陽直射時間約3個小時吧,因為兩邊都有擋到陽光,第一批採收完之後,馬上用盒子裝個一斤(跟好事多的藍莓盒子一樣)晚上去郵局用快捷寄送回南部(花了一百多元郵資),隔天早上就到,給爸媽吃一下我種的,在地生產,新鮮的喔!。郵寄時櫃臺小姐問我說什麼水果,我說藍莓,她一定想不通為什麼要大老遠從這邊寄去吧?!

這也是我當初想種藍莓的主因之一,給爸媽吃一些藍莓,保護眼睛!!但後來覺得要給兩老人家吃到可以保護眼睛,這距離還有點遠,因為沒地方大量種。

 

PhotoCap_006

PhotoCap_001

PhotoCap_002  

 

 這顆是裡面最大的一顆,大大的圓圓略有點方的感覺,拿起來很有成就感,不過就這麼一顆而已。

 PhotoCap_001  

 

 好好吃的一串藍莓!!

 

 DSC04842

DSC04843  

 

 偶爾生個一兩顆黑莓,看起來像是長胖變矮的槡椹!但看起來就是特別!不過還是槡椹好吃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la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